洪偉倫教練簡介:  (Allen) Coach

16-04-15-21-13-59-699_deco

 

   

洪偉倫 教練   
英文名:
  
Allen
生日:
   
07/30
星座:   Lion
血型:    O
身高:  175
體重:  63
興趣:
 
電影欣賞、聽音樂、運動(都喜歡)、當然還有打網球^^
球齡:   20年
教學資歷:  9年

      

你好,我是Coach Allen 洪偉倫教練

我的教學經歷: 

微笑網球教學中心教練

中正社區大學網球教練

福林國小網球隊教練

陽光網球教學中心教練

isports網球教學中心教練

++28.jpg   

個人比賽成績:

全國青少年16歲組單打前8

全國青少年18歲組單打前8

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第2名

全國大專盃團體季軍

2016海峽兩岸網球聯誼賽亞軍 

++26 (2).jpg  

比賽是我打網球的樂趣來源,

享受分與分之中的壓力 挑戰與專注,

競爭感督促著我持續維持進步的動力,

教學不僅只是我的職業與本分,

教學讓我得以傳承對網球熱愛的意志,

傳承我從網球中所有的體悟,分享我從網球中得到的愉悅

++30.jpg   

我會帶領你如何上場與不同對手鬥智pk,真槍實彈,學會play

我會是你的嚴師,也會是你的益友,網球將是我們共同好友

 

只要你夠熱愛網球,夠有心想打好網球,我將對你傾心相授

在這網球的學習路上~

我會陪你不斷劈荊斬棘突破關卡,教你享受奮戰的刺激與快感

++29.jpg     

我的教學理念:

先懂得用對的方式學習,更勝過努力的苦練亂練.

教學先教心,學習心態對,則事半功倍.

態度勝過一切,養成好的球品,培養好的人格.

++41.jpg  

最佳的學習時機點為何時?

在你對網球剛開始產生興趣時,懂得如何欣賞網球比賽是很重要的,

學習沒有所謂的早晚之分,只要你喜歡網球,只要你熱愛網球,

然而興趣是可以培養的,只要你願意給自己機會嘗試,

時時都是學習的最佳時刻.

++35.jpg     

  專屬於你(妳)的網球學習課程~[試學體驗課]  接受預約中: 
~以個別化的教學方式 ~提升學習效率,幫助您提早體會打網球的暢快手感.



想學好網球,我認為不該是埋頭的苦練亂練,

現代網球訓練不應再是土法煉鋼,

~選擇用對的方式來學習,絕對會事半功倍

 

心(心靈),技(技術),體(體魄)的全面提升,是我認為在學習過程中,缺一不可

~擁有一顆堅定的信心,保有持續精進的技術,鍛鍊一身健美體態

 

(我認為指導學員!不該只是教授些皮毛而已!

教授能實際上場比賽發揮自如的網球才是我們的目的.)


 

++40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「網球會不會很難學啊?」
這是很多尚未開始學習網球的朋友們心中的一大疑慮,
沒錯 !!! 跟其它運動比起來,網球起步對一般人的確是相對有難度的,
不過,請您放心

~我們深知初學者 在學習階段所有會經常遭遇到的各種瓶頸與困難,
運用我們多年的教學經驗,化繁為簡

~來幫助初學的您掌握學習技巧,克服層層障礙,
讓學員享受揮擊網球的樂趣是我們的使命,
學員們進步成長中,每一時刻臉上所散放出的滿足笑容
莫過於此,這是我們最大的成就

++39.jpg
++34.jpg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Personal Training:
  專業*效率*彈性*安全*樂趣 

~(學員動作精確細部調校)
~(量身訂做個人訓練目標)
~(全方位的學習網球技巧)
~(教學時間 "  彈性安排)
~( 單打& 雙打 實戰教學)

~( 專業陪打& 比賽陪練 )

 

線上報名[試學課]詢問 ~ Line ID: allencoach  

0919-175-015 洪教練(Allen)

洪教練的facebook(請按此)

 

++33.jpg  

++36.jpg  

 

[試學課] 時段 :  敬請您事先透過電話約課 , 將迅速幫您安排所希望的時間 


[試學課]費用 : 單堂計費 /一小時, 1500元 (依您的結伴試學人數~平均分攤) 

 PS:還沒有網球拍的學員,請不用急需先行購買,

 ~教練可先借球拍給您使用.

 

更多教學即時資訊請進入 isports教學專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enCoach.tw/

 

教學費用說明:

單堂體驗課  ~ 1小時課程/ 1人 / NT. 1500

個人班    ~ 10 小時課程/ 1人 / NT. 13000

雙人班    ~ 10 小時課程/ 每人 / NT. 7000

三人班    ~ 10 小時課程/ 每人 / NT. 5000

四人班    ~ 10 小時課程/ 每人 / NT. 4000

*以上價格皆不含場地費,針對不同場地有不同收費方式. 約100~200元 / 1小時 

 

教學授課地點:

*天母 天母運動公園網球場(鄰近天母棒球場,大葉高島屋)~士林區忠誠路二段

*板橋 民生公園網球場(鄰近憲兵隊,近新埔捷運站)~板橋區民生路一段30號

*大直 美提河濱公園網球場

*板橋 江翠國中網球場

*中和 錦和運動公園網球場

*

 

線上報名[試學課]詢問 ~ Line ID: allencoach  

0919-175-015 洪教練(Allen)

洪教練的facebook(請按此)

 

 

16-06-10-14-52-23-006_deco

 您好,我是Allen 洪教練,請放膽的來跟我一起享受網球的樂趣吧

 You will get what you want

 ++38.jpg

++32.jpg   

 

線上報名[試學課]詢問 ~ Line ID: allencoach 

0919-175-015  洪教練(Allen)


洪教練的 facebook(請按此)

 

實際教學影片:

 

教練證照:

++20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len 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